關於紅毛港
消費資訊介紹
最佳拌手禮
超人氣小菜
海鮮料理
打狗料理
聯絡紅毛港
紅毛港facebook
 
 
       
    高雄舊名是打狗,早在17世紀中葉,荷蘭人即由今紅毛港登陸,這也是今日紅毛港地名的由來。
  早期的打狗港(以今紅毛港為主)是一漁產豐富的天然漁港。當晚霞漸落時,也就是漁歌晚唱、漁船滿載而歸之時。打狗初期的美味料理就是以這些富饒的生猛漁獲為基礎,演變成今日高雄海鮮的多采多姿。
  紅毛港海鮮餐廳的創辦人洪美花女士、秉持從小就是紅毛港漁家女的海鮮敏銳度,經營紅毛港海鮮餐廳20年有成後,還是難以忘懷兒時古早味,以頂級料理的功夫,端出鄉親們『思想起』的懷舊料理,以饗各界賢達,正所謂「津津」樂道也。
 


地址:高雄市三多三路214號 TEL:07-3353606 FAX:07-3315270
美味導航座標…東經120"18'31.6".北緯22"36'54.85"
Copyright © 2009 紅毛港海鮮餐廳 版權所有. All Rights Reserved.